【愛不釋手】【強生CHANSON】心肺交叉訓練機(CS-980)

近來,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,裁員的裁員,漲價的漲價,有時候,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...,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,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,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,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,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,在這邊,就整理出長年下來....,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,我自己不斷會回購, 的一些網購平台,以及一些商品,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,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,這樣買下來,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。

【強生CHANSON】心肺交叉訓練機(Cmomo網路客服電話S-980)

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,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MOMO購物網,尤其MOMO運動休閒:這一項,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

 

◎面板設計:LCD液晶視窗
◎顯示資訊:時間、速度、距離、總距離、卡路里、心跳
◎阻力系統:阻力共8段
◎心率檢測:手握式
◎電源方式:2顆AA電池
◎飛輪重量:6公斤
◎產品規格:159x68x158(cm)
◎承載重量:120㎏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【強生CHANSON】心肺交叉訓練機(CS-980)

 【強生CHANSON】CS-980 心肺交叉訓練機

交叉訓練機,主要是利用下肢大肌肉群作活動,採圓形交叉方式運動以訓練心肺功能,達到有氧運動的目的。許多人在健身房,一定會選擇交叉機,運動個30分鐘,一星期三次,可以收到不錯的運動效果~


【商品特色】:

◎精密LCD中文操控視窗,可顯示時間、速度、距離等
◎8級可調式阻力,電腦磁控系統
◎手握心跳測量更方便

◎POLY-V皮帶設計,安靜無聲耐用
◎最高承載重量120公斤
◎大底盤設計,平穩、安全
◎水壺置放架設計貼心






【適用對象】:

(1)辦公室坐久了的朋友們
(2)想要修飾線條的朋友們
(3)腳部關節曾受傷想要復健的朋友們
(4)訓練心肺功能的朋友們

補充一下,這個商品我是在MOMO購物網買的,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,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


富邦momo電視購物台電話,保健食品,卡債,寢飾

arrow
arrow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