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嚴選好物】【Sport-gym】-雙頭活動式單槓+彈力拉繩-

近來,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,裁員的裁員,漲價的漲價,有時候,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...,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,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,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,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,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,在這邊,就整理出長年下來....,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,我自己不斷會回購, 的一些網購平台,以及一些商品,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,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,這樣買下來,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。

【Sport-gym】-雙頭momo折價卷活動式單槓+彈力拉繩-

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,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MOMO購物網,尤其MOMO運動休閒:這一項,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

 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【Sport-gym】-雙頭活動式單槓+彈力拉繩-




商品尺寸詳細說明:
1.
雙頭左右邊同時深縮,受力較平均!
2.鍍鎳鋼管,兩端吸壓橡膠墊,軟質安全舒適手握處泡棉.
3.規格尺寸:72-102CM 最大展延長度102CM.鐵材質.耐用.台灣製造...
4.
建議使用知門框寬度:73~101CM
5.附贈上門框安裝配件(兩種).
6.產品可承載90kgs
7.
彈力繩: 粗中細三組(共6條) 每條長度:56CM
8.商品淨重:約2 KGS

運動理念
最簡易在家吊單槓做運動,裝於門框即可!
台灣專業健身器材製造.品格嚴選.不偷工減料.商品保證.外銷全球.絕無大陸貨~ 上般族.電腦族.經常都是敲鍵盤.長久下來.手部肌肉很容易產生不協調. 痠痛.再加上腹部不運動.......褲子&裙子漸漸的越買越大囉~
來吧~!!拒絕大腹便便....大肚楠&大腹婆. ....
送給情人最佳禮物..送給親愛的 爸爸....便宜好用.
* 專用於擴胸.腹肌訓練.小腹平坦訓練.手臂贅肉.復健,青春期使用,小孩用單槓
*當您做伸展動作時 脊椎骨及背部感覺有被拉直效果.很舒服喔。














補充一下,這個商品我是在MOMO購物網買的,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,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


富邦購物網站,OK忠訓,ZALORA,寢具

arrow
arrow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