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嚴選好物】【TomTom】SPARK CARDIO+MUSIC 健身錶 旗艦款+藍牙耳機

近來,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,裁員的裁員,漲價的漲價,有時候,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...,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,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,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,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,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,在這邊,就整理出長年下來....,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,我自己不斷會回購, 的一些網購平台,以及一些商品,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,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,這樣買下來,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。

【TomTom】SPARK CARDIO+MUSIC 健身錶 旗艦款+藍富邦電視購物台牙耳機

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,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MOMO購物網,尤其3C這一項,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

 

包裝盒內物品:    
SPARK 音樂心率健身運動手錶
藍芽耳機
USB連接座
快速入門指南


規格:
依商品特色說明 保固期 1年保固期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【TomTom】SPARK CARDIO+MUSIC 健身錶 旗艦款+藍牙耳機



【TomTom】SPARK CARDIO+MUSIC 健身錶 旗艦款+藍牙耳機

特色說明:
無需手機,隨樂而動! 3GB的音樂容量,不用帶手機也能將500首歌曲帶著走。
獨家預載Ministry of Sound最新舞曲專輯 RUNNING TRAX。
內建心率監測器,5 階段心率區間訓練,即時心率資訊,一手掌握。
智慧語音提醒,讓您在訓練時能夠即時掌握運動表現,不用分心查詢當下運動狀態。
全中文操作界面,超薄時尚設計,適合運動及日常配戴。
全天候24小時活動追蹤,無論是心率、睡眠、走路、爬樓梯、散步等,隨時測量您每天的活動。
多種運動模式,追蹤您所有的運動: 跑步、自行車、游泳、跑步機、健身房有氧、無氧運動等。
多種訓練模式,自我競賽/目標設定/區間設定/圈數/間歇訓練。
GPS追蹤,時間、距離、速度、配速、卡路里,即時數據,隨時掌控。
直覺易懂的單鍵操控功能,讓您操作選單功能輕鬆上手。
QuickGPSfix 快速定位技術及雙衛星系統(美國GPS和俄羅斯GLONASS)。
最新的無線技術Bluetooth® Smart與感測器連結。
即時同步數據資料,支援多種平台。
水下 40 公尺 (130 英呎) / 5ATM防水等級。
碼錶計時功能。

補充一下,這個商品我是在MOMO購物網買的,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,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


momo服飾,汽機車用品,ZALORA,寢具

arrow
arrow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