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愛不釋手】【KIPOINT】水上緊急助浮錶(附CO2鋼瓶2支)

近來,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,裁員的裁員,漲價的漲價,有時候,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...,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,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,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,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,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,在這邊,就整理出長年下來....,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,我自己不斷會回購, 的一些網購平台,以及一些商品,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,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,這樣買下來,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。

【KIPOINT】富邦購物網水上緊急助浮錶(附CO2鋼瓶2支)

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,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MOMO購物網,尤其MOMO運動休閒:這一項,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

 

※安全指示 :
平時可做為教學或學習游泳的助浮器材。
附防水錶心,平日不下水時可當酷炫手錶用。
僅供游泳者於視力所及的水域使用。
本商品為手抱式助浮器,非救生衣。
氣囊請勿用溫熱水澆淋,未使用情況下請將囊內空氣釋放完全。
需依使用說明指示將扣環固定,並確實緊扣固定,以免滑脫。
氣瓶必須確實旋緊到位,才能發揮充氣功能。
切勿嘗試自行或非授權情況下打開或維修助浮器結構。
隨身浮抱無法百分百保證使用者之安全,且僅適合會游泳者在有充足的輔導
切勿使用於危險水域以確保安全。

本商品建議使用年紀限制10~65歲 。
本手錶氣囊可承載100kg以內 。

★產品包裝說明:助浮錶*1+氣瓶(16g)*2+商品說明書*1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【KIPOINT】水上緊急助浮錶(附CO2鋼瓶2支)

★ 世界專利 台灣/法國發明金牌獎
★ 戲水安全救生氣囊
★ 不必承受悶熱不便的救生衣
★ 可做教學及學習游泳的助浮器材
★ 附CO2二氧化碳氣瓶2支


補充一下,這個商品我是在MOMO購物網買的,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,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


富邦購物,車貸,卡債,OK忠訓國際

arrow
arrow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